1. 首页
  2. 诊所活动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活动

2019-05-02

经济法学院劳动法诊所 “五一”国际劳动节 宣传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劳动法律法规的理解,落实劳动法诊所“以我所学,服务社会”的理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学校劳动法诊所于4月29日,在长安校区开展了一场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宣传日活动。   上午九时,紧张而忙碌的准备工作就绪后,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开始。诊所学员们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劳动法律知识。诊所的指导老师们也来到现场指导学员们的宣传咨询活动。   诊所学员为同学们答疑     诊所老师答疑   本次活动不仅服务于西北政法大学全体学生,更是服务于社会上的广大劳工,为他们提供法律“武器”,帮助他们更好地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诊所同学为群众做宣传​ 宣传咨询活动在下午六点半结束。此次活动中,诊所学员认真参与,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很好地运用,受到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许和认可。学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劳工”的理念,以未来法律人的信仰承担法科学生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