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诊所活动
  3. 普法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普法活动

就业之路,法律相伴|劳动法诊所赴西安外国语大学法律服务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就业之路,法律相伴|劳动法诊所赴西安外国语大学法律服务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15日下午,我校第31期劳动法诊所的王珅、王雨晨等八位学员,在高瑾老师和陈静媛老师带领下,应邀参加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办的2024届陕西省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为现场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劳动法方面的咨询。


招聘会上,劳动法诊所咨询台前气氛热烈,不少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与劳动合同签订相关的一系列法律问题,包括劳动关系与劳务关系的区别、预合同违约条款相关问题、三方协议合同效力等等。诊所学员们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就毕业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针对性对劳动法相关规定进行了宣传。诊所学员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方和毕业生们的充分肯定。


17:00整,咨询活动顺利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法律咨询活动,让大家对所学的劳动法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对之后劳动法诊所的学习有了更强烈的兴趣和更大的信心。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劳动法诊所赴华清学院宣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