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29日晚,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业典礼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经济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谢德成老师、陈静媛老师、徐芳宁老师、张妤婕老师以及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主任张怡同学主持。

典礼上,高瑾老师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对所有教师和实务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诊所主任张怡同学的努力工作以及所有学员在诊所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继续热爱劳动法课程的学习和实践,继续关心和积极参与劳动法诊所的活动,并预祝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不断前进。她还希望学员们认真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防护,认认真真上好线上课程。

“学员代表发言”环节,诊所主任张怡同学回顾了自己在诊所期间学习、实践、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所得所获,对老师们的指导包容以及学员们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学员代表唐芳芳同学从课堂教学、仲裁委的值班以及对劳动法知识的学习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参加诊所学习、实践的心得体会;王子卉同学结合学习、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的学习和实践,对劳动法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自身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了一定提升,对今后法律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有很大帮助。

“诊所老师寄语”环节,谢德成老师对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期劳动法诊所学员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与水平在国内高校堪称一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认为目前劳动法诊所采用的教学模块和人力布局极具立体感,诊所的老师、专职和公益律师、仲裁员、法官等从不同角度对劳动争议案件进行全方位、系统、深入的讲授,对同学们的学习大有裨益。他还对诊所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以及诊所学员的学习热情、组织纪律性给予高度评价。最后,他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互相支持,共渡难关,并祝福大家在元月中下旬可以平安回家。

徐芳宁老师感慨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教学和生活。她表示虽然结业典礼在线上进行,但师生之间的互动热情丝毫未减。她还表示在上课过程中可以清晰感受到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大家在实务部门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良好的反馈,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祝愿大家一切安好。

陈静媛老师表示,虽然疫情突如其来,但幸运的是模拟劳动仲裁可以顺利进行,线上结业典礼也较为圆满。在和同学们的接触过程中,陈老师感到同学们劳动法理论的掌握以及实务的能力都非常突出,对于各位同学的积极表现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劳动法诊所的学习,在劳动法领域能够进一步开拓和提升。

张妤婕老师表示,第一次举行线上结业典礼十分特别,非常有纪念意义。学员们表现非常优秀,不论是上课、还是实务部门的反馈都很好。她希望同学们不要对自己“娇生惯养”,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管理好自己的身心,最终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最后,谢德成老师宣读了劳动法诊所第27期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周宇辰、罗子云、景聪明、唐芳芳、王子卉。


高瑾老师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韩耀文、白生渊、李明、李紫恩、谭元翔、景聪明、侯金良、孙宇琛、娆山、邢咏杰、岳楠、罗子云、丁荣辉、唐芳芳、孙嘉怡、肖时雨、杨博源、胡才普、陈紫琪、胡彦欢、刘婕、吕正博、周宇辰、耿子尧、翟浩辰、征愉原、贾晨超、王子卉、张泽昊、李明月、徐梓涵、顾柳晴、许妙、陈凯波,信亚茹。

全体人员截屏合影留念,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