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关于调整劳动法诊所第二十八期招新事项的通知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法学专业2020级与2019级、人力与社会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级同学: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关于调整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提前开展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劳动法诊所第二十八期招新事项作以下调整。

参加劳动法诊所必须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到劳动法诊所官网(https://llc.nwupl.edu.cn/)原第二十八期招新公告中下载,正反面打印并按要求填写。

凡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于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16日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95958386@qq.com,纸质报名表在下学期线下后统一收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第二十七期已报名同学如有意愿参加,可于上述时间联系本期诊所负责人同学进行登记,无需再提交报名材料。面试时间初定于2022年117日,具体安排以微信通知为准,面试结束后公布录取名单。

劳动法诊所上课时间为周三晚19:30—21:20(1-18周),请报名的同学协调好选修课的时间。

凡录取的同学修完课程,通过考核,将获得三个专业技能分。

地点:天平楼B座503诊所办公室

联系电话:18755605453(第二十八期劳动法诊所负责同学)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