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

20219月8日晚,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于天平楼B座502教室举行,劳动法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以及陈静媛老师、张妤婕老师和34名新学员共同开启了劳动法诊所的新篇章。


见面会上,高瑾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诊所发展历程概况与课程独特的教学模式,并对课程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希望学员们通过诊所期间的学习,培养出自身对劳动法的兴趣,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自身法律素养。


陈静媛老师向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强调诊所提供了实务训练的机会和平台,有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学员们积极参与诊所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展现个人价值。


张妤婕老师提出,诊所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教学与沉浸式的体验,希望成员们在此期间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学生活。


诊所主任张怡同学围绕诊所的相关制度、人员设置、期末考核、日常事务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学员们更快更好地适应诊所安排。

随后在竞选班长、组长这个环节,多位同学踊跃报名,竞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周宇辰和罗子云两位同学分别担任本期诊所男女班长兼组长,孙宇琛、王子卉、李紫恩三位同学也顺利当选组长。

面对新的学期、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劳动法诊所将始终以服务为宗旨,站在新的起点上,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全体学员将精诚合作,团结奋进,创造更为丰硕的成果!

至此,第二十七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