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二十六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二十六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1630日晚1930,第二十六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在天平楼B502智慧教室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诊所主任张怡同学主持,诊所负责老师高瑾、经济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陈静媛老师、张妤婕老师以及26期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典礼伊始,高瑾老师对第二十六期劳动法诊所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内外的诸位授课老师以及全体学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在诊所学习及仲裁委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劳动法的学习和应用,在未来的日子绽放光芒!

随后,三位老师为五位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第二十六期36名学员经考核全部合格,准予结业;肖轶轩、王紫璇、赵泽浩、钟雨、田宸宇等五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肖轶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和心得收获,学员李可诗也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得。

诊所主任张怡同学回顾了从招新到结业的历程,她表示,诊所事务琐碎,能够顺利完成本期工作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与包容,同时感谢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

最后,陈静媛老师和张妤婕老师寄语第二十六期诊所全体学员,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积极阳光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更加注重劳动法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在劳动法诊所学习中的所得运用于实践,不怕失败,积极试错。

第二十六期劳动法诊所课程已经结束,但劳动法的实践永远在路上,愿每一个学员都能在未来成为一道法治之光,愿劳动法诊所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