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三十二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春风三月正花好。3月6日晚,我校长安校区天平楼B座教室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此时此刻,第32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正在举行。劳动法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陈静媛老师以及33名新学员参加了活动。新一任劳动法诊所主任李紫珊同学主持见面会。


开学典礼伊始,高瑾老师向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能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第32期劳动法诊所的新成员。她简要介绍了劳动法诊所的举办历史及主要活动,强调了今后参加劳动法诊所活动时需要注意的环节和细节,并就如何能够更好地完成劳动法诊所学习及实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她向新学员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完成各项教学和实践任务,珍惜在劳动法诊所学习的机会,并在诊所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陈静媛老师向新学员们表示真挚欢迎,希望学员们珍惜在诊所学习和实践的宝贵机会,有付出才有收获,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并从中获得知识、友谊和品格上的成长,满载而归。


李紫珊同学就诊所的考勤、值班、人员设置、教学安排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相关内容,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诊所的学习和工作。

见面会上,来自天南海北、不同学院和不同年级的新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各具特色、幽默风趣的表达活跃了现场气氛,进一步为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第32期诊所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的班委竞选环节,多位学员踊跃自荐,愿为诊所集体贡献力量。经过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王思远和吴秋雨同学分别担任本期诊所的男女班长兼组长,顾英民、张锦、袁春萌、漆良尧、刘一萱五位同学担任组长。

至此,第32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劳动法诊所全体成员将牢记“探究理念、创新方法、服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培养人才”的宗旨,满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关注劳动者的权益保护,也关注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努力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和谐共生。


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知行合一,用法治力量为有需要的劳动者提供帮助和服务。

让我们携手并进、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共同迎接这个充满希望与憧憬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