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27日晚,我校第31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天平楼B座502教室举行。第31期诊所全体学员以及劳动法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的陈静媛老师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第31期劳动法诊所主任雷杨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高瑾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首先,她生动、概括地回顾和总结了第31期劳动法诊所学习、实践及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其次,她对学员们的勤奋、坚持和努力表示赞赏,对大家在诊所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给予充分肯定;然后,她对诊所老师、实务导师以及诊所主任、班长以及宣传组、外联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感谢长安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碑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高新仲裁庭以及经济法学院对诊所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始终不忘加入劳动法诊所时的初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加强劳动法的学习和实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更好的自己。


陈静媛老师在发言中对高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学员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还希望大家珍惜在劳动法诊所学习和实践的经历,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正视未来潜伏的坎坷和困难,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


刘悦同学表示,在劳动法诊所的学习期间,她收获了法学的温情和同学的友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她用“光”引喻,希望作为法学生能成为照亮社会的一缕光,并祝福大家在学业上不断进步。


程凯玉同学作为班长,回忆了劳动法诊所的学习生活,在旁听劳动争议仲裁时的收获和在诊所课程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对诊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祝愿老师和学员们一切顺利。


盛栋同学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认为在劳动法诊所的学习经历给了他非常大的帮助,在诊所中感受到了与一般课程不一样的教学方式,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和认知,他祝愿老师们事业顺利,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


曾鼎一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诊所老师们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实务过程中的经历并表示劳动法诊所的课程令他收获颇丰,他祝福大家期末考试顺利,生活愉快。


游若茹同学表示,她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同学们的帮助,在劳动法诊所课程学习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实践经验,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王苗苗同学用“人情温暖”四个字概括了她在劳动法诊所的学习经历。她表示,不管是在和老师同学们的相处中,还是在实务锻炼过程中,她都感受到了劳动法诊所的亲切和温暖,祝愿大家一切顺利。


最后,高瑾老师和陈静媛老师为第31期劳动法诊所的优秀学员颁奖,他们是:刘悦、程凯玉、盛栋、游若茹、王苗苗、曾鼎一。同时宣布第31期劳动法诊所全体学员考核合格,准予结业。


至此,第31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全部结束,希望全体学员们始终牢记“为贫弱者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的劳动法诊所宗旨和理念,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模拟仲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