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举办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

    202396日晚,我校第三十一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在长安校区天平楼B502教室成功举办。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经济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陈静媛老师、张妤婕老师以及35名新学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雷杨同学主持。


老师寄语

  见面会上,高瑾老师首先对新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劳动法诊所的举办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诊所的规章制度及如何在实务部门开展实践活动等作了简要说明,最后希望学员们在诊所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紧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四个月中脚踏实地、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陈静媛老师对大家选择劳动法诊所学习表示赞赏,她着重强调“认真”二字,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认真实践、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对自己负责,对未来负责。


张妤婕老师希望学员们珍惜在劳动法诊所学习的机会,找准自身定位,耐得住“烦”,积极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升和充实自我。


诊所简介

雷杨同学围绕劳动法诊所的举办宗旨和目标,就课程安排、考勤值班、期末考核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向学员们作了详细讲解,帮助学员们全面了解诊所相关情况,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诊所学习及一系列实践活动。


自我介绍与班委竞选

来自天南海北、经历各异的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个人特点,活跃现场氛围,成功拉近了学员之间的关系,为诊所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在竞选班长、组长环节中,学员积极自荐,表示愿为诊所集体服务,贡献力量。竞选全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善的原则,经过匿名投票,最终确定王珅、程凯玉二位同学分别担任男、女班长,并兼任所在组组长;周怡萱、曾鼎一、盛栋三位同学担任组长。

 

金色的叶,翻篇新的故事;星空闪烁,秋风中蕴藏的是无尽新希望。劳动法诊所第三十一期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学员们满怀对劳动法的热忱之心踏上学习之路,将足履实地,不鹜虚声,携手并肩前行,努力提升、充实自我,期望在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故事的同时各自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