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628日晚,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于天平楼B502教室成功举行。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陈静媛老师、张妤婕老师以及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主任雷杨同学主持。


    典礼伊始,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生动概括总结了第三十期劳动法诊所学习、实践等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对学员们的刻苦努力和不懈坚持表示赞赏,并对学员们在诊所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对经济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诊所老师、实务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学员代表发言

    江凯旋同学用“真学识”“真体验”“真情谊”三个“真”来总结在劳动法诊所的学习经历。他表示,诊所学习使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法学实践之美,自己会永远珍惜这段情谊,祝福诊所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进步。


    林亚萍同学分享了在诊所学习的经历和感悟。对诊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感谢,祝愿各位老师和学员们一切顺利。


常家伶同学表示,诊所学习的经历为学员们打开了一扇知识的大门,扩宽了大家的眼界。


李相甫同学表示,诊所老师和实务导师的精彩讲授,让自己受益匪浅,祝福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生活愉快。


 


诊所老师寄语

陈静媛老师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诊所学习,希望同学们今后学习要更加努力,扩大知识面,逐步完善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张妤婕老师希望学员们继续保持对劳动法知识学习和实践的兴趣,始终牢记劳动法诊所的宗旨,为贫弱者出一份力,希望这段学习经历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


最后,陈静媛老师宣读了第30期劳动法诊所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江凯旋、林亚萍、常家伶、赵卜霖、李相甫、雷。高瑾老师同时宣布:第三十劳动法诊所所有学员考核均为合格,准予结业。


至此,第三十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劳动法诊所越办越好,始终不渝的践行“为贫弱者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