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诊所制度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制度

劳动法诊所工作纪律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规则,按照办公室管理员的安排进行工作。对于违反工作纪律、工作规则和不服从办公室管理员安排进行工作而造成不良后果的,根据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处理。
    2、工作人员在农村工作时,吃在农家或乡村公共食堂,就餐入乡随俗,不得喝酒;在县城工作时,就餐每顿花销以节俭为宜。
    3、工作人员在乡村工作时,住在农家或乡村公共宿舍,在县城工作时,住宿花销服从统一安排,提倡节俭。
    4、工作人员来往只能乘公共汽车或当地政府或当地相关部门的工作派车,不得要求特殊的派车待遇。
    5、工作人员不得私自接受当地政府、机关单位及当地个人的送礼和请客吃饭以及参加私人性质的娱乐活动,否则,依相关规定处理。
    6、工作人员不得向当地机关和个人索要任何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以及提出其它和工作无关的要求,否则,以相关规定处理。
    7、工作人员不得私拿单位和个人的任何物品,使用单位和个人的物品必须经单位和个人同意,借用他人物品要按期归还。
    8、工作人员要礼貌待人,尊重他人。
    9、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诊所的工作指导与安排,遇到有需要变更的情况,必须由诊所负责老师决定。

 

劳动法诊所
200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