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当事人刘某送来“捍卫正义 为民解忧”的牌匾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当事人、指导老师和学员

    6月29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代理案件的当事人刘某送来“捍卫正义  为民解忧”牌匾,这也是劳动法诊所收到又一份荣誉。
    本案当事人刘某原来是某台资企业的库管,在单位工作期间劳动者表现优异,兢兢业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但仅因与上级因工作原因发生冲突,被用人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并且工作期间没有为刘某办理任何社会保险,足额支付加班工资,严重侵害了该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经刘某申请、委托,劳动法诊所指定孟涛宇、郑洪宗为本案代理人,依法提起劳动争议仲裁。诊所学员孟涛宇、郑洪宗在指导老师刘陆训律师的专业指导下认真负责、精心准备,最终本案调解结案,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得以维护。


代理部部长、指导老师刘陆训律师与代理案件的学员

    当事人刘某送来牌匾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劳动法诊所、指导老师和代理人的谢意。学员孟涛宇、郑洪宗代表诊所学员对劳动者给予如此高的评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会争取为更多劳动者服务。

(作者:孟涛宇   摄影:任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