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国际人权法课程回顾及教学方法研讨班成员到劳动法诊所参观交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52015:30,国际人权法课程回顾及教学方法研讨班成员一行20余人在诊所教师高瑾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教学楼B5楼的劳动法诊所,该培训班成员由瑞典隆德大学罗尔瓦伦堡人权与人道法研究所、云南大学、广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和我校教师组成。参观过程中,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向培训班成员详细介绍了劳动法诊所的基本情况和诊所成立两年多来的运行状况。在参观了办公室、听取了刘部长的介绍后,培训班成员对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同时也表示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办公室负责人任得平陪同参观。

随后国际人权法课程回顾及教学方法研讨班成员参加了我校诊所教育经验交流推介会,包括劳动法诊所在内的我校7大诊所的负责人、教师、学生等4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受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的委托在会上作了发言,在发言中刘部长从诊所的基本情况、运行状况和运行效果三个方面全面细致的介绍了劳动法诊所,其后又以幻灯片的形式更形象的对劳动法诊所进行了补充介绍,与会代表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充分的肯定。随后,培训班成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其中我诊所的专职律师设置等问题最引与会成员关注,刘陆训部长对培训班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18:00推介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