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西法大劳动法诊所第五期学员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第五期学员合影

20106171930,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第五期学员结业典礼在B座教学楼诊所四教室隆重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老师有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劳动法诊所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本次结业典礼由义海忠教授主持。


出席典礼的老师

首先,义海忠教授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他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大家在劳动法诊所点点滴滴的视频,大家的情绪随着视频中的画面起起伏伏,无不感慨万千。


观看回顾第五期经历的视频

接着,由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讲话。教授总结了本学期诊所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上课、普法活动、模拟仲裁、咨询和代理案件情况,以及诊所的运行状况。


谢德成老师讲话

随后,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宣读结业学员名单。他宣布本期诊所的四十四位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结业,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在法学学习的道路上走的更好。


义海忠教授宣读结业学员名单

典礼第四项由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王红兴、王晨光、何祎、云春明,孟鑫馨,杨柳、张隽等七位学员获此荣誉称号,在座的老师同学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接着由各位老师致结业辞。三位老师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在诊所中的工作情况并谈了自身的感受。

各位老师发言之后,由李广燊和张思琼代表学员发言。李广燊同学结合自己的一学期的学习经历,着重从自身体会出发,表达了对劳诊的不舍和留恋,语言虽朴实,但句句都包含着真挚的情感。张思琼同学则独辟新径,站在会场中心,以提问的形式谈到了人生的目标,发人深省,同学们受益良多。


李广燊发言


张思琼发言

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诊所项目负责人谢德成教,诊所代理部部长、专职律师刘陆训为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将结业典礼推向高潮。学员们老师手中接过的不仅是沉甸甸的证书,更是老师们对学生的期冀。


颁发结业证书


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