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劳动法诊所第六期顺利开课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29日(周三)1930,劳动法诊所第六期学员在我校教学楼B座楼法律诊所(四)顺利开课
    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讲授第一课,谢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与实务经验,生动富有激情的向学员们讲述了“劳动法文献查阅及应用和处理劳动争议案件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两部分内容,主要介绍了劳动文献资料的查询及运用,同时讲授了在办理劳动争议案件应注意的几点问题最后向学员们表达了自己殷切的希望要求学员们秉承“对当事人负责”的态度处理好每个案件。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不时还会被谢教授略带幽默的话语逗笑,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据谢教授介绍劳动法诊所本学期课程发生重大变化,鉴于以往的教学经验,本学期将在以注重案例教学为基础的前提下,更加深化学员们对劳动法理论的理解,提高学员对处理劳动争议各个实务阶段的实际操作能力。
    课后新学员们都表示很荣幸成为劳动法诊所的一员,期待本学期丰富精彩的课程内容及实务操作,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以求在劳动法诊所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