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劳动法诊所第八期招新通知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劳动法诊所招新通知

各法学专业、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8、09级:

劳动法诊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期)招新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参加劳动法诊所必须填写报名表和完成劳动法论文。报名表到劳动法诊所网站(http://llc.nwupl.cn)下载,正反面打印并按要求填写;劳动法论文主要围绕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的理论和制度撰写,3000字以上,在300字的方格纸上手写完成。凡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将报名表和论文交至劳动法诊所办公室;第期已报名同学若有意愿参加可于上述时间到诊所办公室进行登记,无需再递交报名材料。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6日,面试时间暂定为9月7日、9月8日。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公布录取名单。

凡录取的同学修完课程、通过考核,将获得四个选修课学分。

地点:教学楼B座5楼劳动法诊所

联系电话:88182625    15109268768

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