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律师与劳动法诊所学员进行“茶话”交流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14(周三)晚19:30分,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六位律师莅临劳动法诊所,与劳动法诊所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出席此会的人员有: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学教授谢德诚教授、劳动法诊所负责人刘陆训律师、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的各位资深律师及劳动法诊所第八期的全体学员。

茶话会在谢德诚教授热烈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茶话会由刘律师主持,首先刘律师向诊所学员介绍了来自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的六位资深律师;然后由六位律师向学员传授律师从业经验;接着诊所学员与律师积极交流互动;最后律师们对学员赠言并寄语深切期望和祝福。

会间,各位资深律师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律师从业经历,拉近了律师与诊所学员之间的距离。整个会场气氛日益活跃起来,学员们就在律所6个月见习期间的相关待遇,实习中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当今律师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各位律师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的陈律师表示:“当今大学生应当加强主动性增强责任心,要尊重同行及老师,抱着真诚的态度扎实学好相关法律知识。”律所的田律师则倡议同学们在学好法律专业课基础的同时,注重良好的沟通能力、个人的品格素质的修养及生活中细心程度等的培养。并表示这些都将是成为进入律师业乃至其它各个行业不可或缺的优良品质。

茶话会最后,各位资深律师对诊所学员进行了真诚而深切的赠言,鼓励同学积极学好法律知识,养成良好的品质与素质。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同时收获了不少工作经验、乐观生活的态度、也加强了诊所学员之间的友谊。晚上2100分,茶话会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