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二十八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二十八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年6月29日晚七点半,西北政法大学第28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在天平楼B座502教室举行。

    劳动法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经济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陈静媛老师以及第28期诊所36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第28期劳动法诊所主任储琼同学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上,高瑾老师用“热爱”与“负责”两个关键词,对本期诊所工作及学员表现进行了总结。她对校内、外所有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刻苦努力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了学员们在诊所学习及仲裁委实习中取得成绩,同时也感谢经济法学院对劳动法诊所的大力支持。她希望所有学员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天,永远比过去的自己更加优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收获美好未来。


储琼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诊所学习、工作的心得与感悟。她用三个收获来进行总结:第一个收获是认识了35个积极向上的小伙伴,大家在学习工作中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共同收获了难忘的回忆;第二个收获是在诊所经历了很多,不仅在知识上得到了老师们的传授经验,在实务中也体会到了法律的温度;第三个收获是结识了永远站在身后默默支持我们的老师、尽职尽责的班长以及宣传组的小伙伴们,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诊所建设得更好。她祝福学员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在期末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


学员代表赵梓骁同学分享了在诊所学习的感悟与收获。他表示,通过诊所的学习让自己养成了守时的习惯,并通过劳动模拟仲裁活动的参与,了解和学习了应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劳动争议,以及仲裁机构如何在劳动仲裁中保持中立者的姿态裁判案件。同时,在仲裁委值班的那段经历以及劳动法课程的学习,使他更加地充实和精进。他向诊所所有的老师表达了谢意,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进步。


优秀学员代表贡梓远同学用“知识”、“友情”、“生命”三个词语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他表示,法律的生命在于经验而不在于逻辑,通过实践的转化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他感谢诊所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与实践机会,能在实践中体会人生百态,受益良多。


最后,陈静媛老师从任课教师角度分享了心得与体会。她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指出无论是课堂学习还是校外实习,大家都非常认真努力,让老师们印象深刻。她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迎难而上,继续耕耘,取得越来越多更好的成绩。


28期36名学员经考核全部合格,准予结业。李贵元、汪子涵、贡梓远、张琪文、肖羽希五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高瑾老师、陈静媛老师为全体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第28期劳动法诊所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山水万程,皆要好运”,衷心祝愿劳动法诊所及所有学员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