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第二十五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劳动法诊所01
  • 浏览量:

第二十五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


  

  第二十五期劳动法诊所开学典礼暨新学员见面会于2020991930B座五楼502智慧教室进行。

  开学典礼伊始,诊所负责人高瑾老师介绍诊所的基本情况,具体包括诊所的发展概况、授课老师、教学模式和前景展望。高瑾老师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诊所活动的正常开展不得不延迟半年,但她对这一期学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一学期的诊所学习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了解并掌握实务技能,助力诊所的长远发展。

  徐芳宁老师从其丰富的实务经验出发,对同学在诊所中学习、互动交流提出了要求。徐老师谈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密切关注社会时事新闻,深入思考其背后的劳动法问题,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

  指导老师发言结束后,诊所主任金梦莹宣读《劳动法诊所管理制度》,对诊所的日常管理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本期37位学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高瑾老师、徐芳宁老师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在最后一环节,诊所主任金梦莹主持班长、组长竞选活动,经过诊所学员公开投票,乔晋华、邢晨两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班长并兼任组长,尉照宇、佘祉祎、张婧仪三位同学担任组长。

  至此,第二十五期劳动法诊所预备工作正式结束。在未来一学期的诊所学习中,新学员们将秉持西法大学子“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学风,牢记诊所“探究理念、创新方法、服务劳工、培养人才”的宗旨,与诊所一同走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