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教学

陕西省总工会职工援助部张玉林主任到劳动法诊所授课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陕西省总工会职工援助部张玉林主任到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授课。

    课程晚上7:00开始。

    首先,劳动法诊所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代表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和全体学员,对张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上课正式开始。

    张主任通过三个典型的劳动法疑难案例,讲解了政策性破产、经济补偿金、病假工资和双重劳动关系等内容。张主任以他工作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在平时代表工会为劳动者维权中实际,为同学们讲述精彩的一课。张主任时而走到银幕前为同学们指出重点,时而以丰富的肢体语言为同学们形象地说明问题,努力使同学们听懂,理解深刻。在上课的过程中,张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当看到同学们对双重或多重劳动关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时,张主任很高兴,并对同学们充分准备和相对深厚的劳动法律功底表示赞赏。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于晚上9:3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