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相关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相关新闻

第八届“权亚劳动法优秀论文奖”评审结果公告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第八届权亚劳动法优秀论文奖征文活动于20163月至20168月通过论文征集、形式审查、双向匿名电子通讯初评、复审等环节,经认真评审,最终产生20篇获奖论文。现将论文征集情况、评审过程和获奖论文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论文的评选范围及程序

权亚劳动法优秀论文评选面向我校所有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论文选题上要求紧密结合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的理论难点、劳动法实务的热点问题进行研究。本届征文还设置了选题指南,进一步明确了征文范围。奖励选题新颖、视角独特、具有独创性的学术论文。论文征集自20153月中旬开始,7月中旬结束。720——831日,项目组委托校内和校外共6位专家组成评委会,采用电子匿名评审方式,经过形式审查、通讯初评、复审等环节完成本届优秀论文评审。

二、评审委员会名单

担任通讯初评的专家名单具体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法律系副教授

孙冰心  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西北政法大学教授

担任复评专家的是:

陈静媛    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

       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

  西北政法大学讲师、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候选人            

三、评审方法

项目组对征集论文进行形式审查,符合征集公告要求的论文共计81篇。项目组将这81篇论文进行匿名处理后,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给三位通讯初评专家。三位专家分别打分,项目组分别计算出每一篇论文三位专家所打分数(百分制)的平均分,以平均分高低排序选出前20篇论文进入复审。复审专家分别为每一篇论文打分,得出复审分。最后,项目组将每篇论文的初评平均分与复审分再平均得出总平均分,作为该篇论文的最终得分,并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确定授奖等级。

四、评审结果

获奖论文名单请见附件。

颁奖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