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媒体报道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媒体报道

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隆重举行

  • 来源:ChinaRen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于817—19日在古都西安举行。本次年会由西北政法大学承办,来自中国内地近67所大学的专家学者、实务界代表及台湾、香港、美国、英国等不同司法管辖区的特邀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主题为: 社会保障立法与新农村建设法律问题,集体劳动关系法律规制问题,劳动合同与劳动基准法律问题,社会法理论及学科建设问题(含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学教学问题),共收到研究论文137篇。大会采用主题发言、分组讨论、不同司法管辖区立法经验介绍等形式,展开了积极的争论和深入的研讨,取得了圆满的预期效果。

    年会得到了中国法学会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法学会林中梁秘书长、陕西省法学会雷宝生会长、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翟四虎常务副厅长、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贾俊玲会长、台湾劳动法学会理事长刘志鹏、英国华威大学  艾伦尼尔教授(Pro. Alan.C.Neal )及西北政法大学王瀚副校长参加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代表从实务层面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名誉会长、著名劳动法学家关怀教授到会并做了专题发言。


副校长郭捷教授主持大会


副校长王瀚教授致辞


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贾俊玲教授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常务副厅长翟四虎致辞


中国法学会秘书长林中梁致辞


社会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关怀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