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劳动法诊所第七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1615日,西北政法大学劳动法诊所第七期学员结业典礼在教学楼B5楼法律诊所(四)隆重举行。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和第七期全体同学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主持。结业典礼第一项,师生共同观看诊所第七期学员视频,短短六分钟的视频。浓缩了第七期学员在劳动法诊所所有的上课、值班、接待当事人、模拟仲裁、普法等所有活动,每位学员的音容笑貌,深深的留在劳动法诊所。

典礼第二项,由劳动法诊所负责人谢德成教授讲话,谢德成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劳动法诊所已经是一个品牌,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期学员在构成上没有区别,但是在普法、模拟仲裁上更加深刻,更加成功;二、本期虽然代理案件较少,五个案件,但是涉及面广,每位学员都参与到案件之中;三、希望学员之间,学员与诊所之间保持密切联系,为下面的学员做好榜样,帮助他们,关心劳动法诊所。

第三项,由培训部部长义海忠教授宣布结业学员名单,第七期31为学员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实践,经考核全部合格,顺利结业。第四项,由代理部部长刘陆训律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杨婷婷、赵晓北、任锦、马飞、谢迪茜五位同学经过小组推荐,办公室考评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第五项由学员代表发言,马自雄和王娇君代表学员发言,两位学员讲授了他们在诊所最深切的、最真实的感受,引起全体学员共鸣。

 

 

第六项颁发结业证书,每位学员拿着自己的结业证书都无比激动。第七项,给优秀学员颁奖。学员们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老师们和学员们合影留念,记忆不光停留在相机里,更停留在每位学员的心里。至此,第七期学员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