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诊所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诊所新闻

深圳大学法学院侯玲玲教授作题为《劳动法学科发展与实践教学的深大模式》的报告

  • 来源:劳动法诊所
  • 发布者:
  • 浏览量:

 

深圳大学法学院侯玲玲教授作题为《劳动法学科发展与实践教学的深大模式》的报告

 

2019年9月12日晚,我校经济法学院《法学研究与司法实践互动工坊》系列活动一在五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侯玲玲作题为《劳动法学科发展与实践教学的深大模式》的报告,劳动法诊所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侯玲玲教授以劳动法学科未来发展趋势为主线,结合深圳大学法学院劳动法课程的实践教学模式,与西北政法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科带头人曹燕教授、劳动法诊所主任高瑾副教授以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jpg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彼此在学院建设、专业设置、劳动法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不同,彼此借鉴,取长补短,并希望日后以学院为依托搭建学生互助协作平台,增进两院学生间的学习交流。

2.jpg